河流向东流

超土超壕的承太郎即将和花京院成为笨蛋情侣

纯ooc,超土超壕的承太郎即将和花京院成为笨蛋情侣,原梗见评论

花:"旅途中认识了一个又高又帅的日本人,钱包和手机丢了,问我借两天的住宿费和餐费,我给了他3w日元。一周后他问我要银行账户,给我转了8000万日元……难以置信……"

波:"我靠!然后呢?"

花:"这太可疑了,我给他打回去了。结果打电话来说请我吃饭。我哪是受得了这种麻烦的社交场面的人!要不是他真的很高很帅我是绝对不会去的!总之他请我去了很高级的餐厅,然后他居然偷偷把银行卡落在我大衣口袋里!后来我只能再以还东西的名义和他吃饭,被迫收下了绝版1:6猫眼三姐妹……"

波:"原来你好这口?"

花:"再后来我不得不经历了在校门口被豪车拦下直接私人飞机飞去海边度假,连续三天收到成箱的樱桃,樱桃蛋糕,樱桃汽水……啊!他到楼下了,我得去把他落下的支票还给他,挂了拜拜~"

波:"喂你那边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吧真的有必要这时候来——靠,挂了?"

评论(3)

热度(33)